close

1375932334722  

圖片 源自於 這裡

 

 從小就非常害怕看牙醫,機械的聲音,痠痛的感覺

 都讓人對於下次複診感到頭皮發麻

 

 這次鼓起勇氣要戴牙套,免不了要先處理牙齒

 蛀牙,蛀牙然後斷根

 還有一顆健康的牙齒要拔掉,讓整牙才有足夠的空間

 

 第一次補蛀牙,牙醫沒有為我打麻醉或是塗麻醉

 過程真的生不如死,又酸又麻又痛

 真的很想揮手跟醫生說別用了讓我走吧~~

 Let it go Let it go

 Turn away and slam the door

notesdorees  

 不過,捕完真的很真欸,超美的

 跟一般牙齒沒什麼兩樣

 因該是我太久沒看牙醫了,都變的好先進了

 

 

捕完蛀牙候,下次看診接者拔右上的牙齒

超級沒有心理準備的,沒拔過牙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

醫生打完麻醉,用一塊布把我遮住

 20100819114648_small  

 圖片 源自於 這裡

大概一個這樣的布,我什麼都看不到只能在布裡面發呆放空任人宰割 

 只能隱約從縫縫偷看,猜猜醫生在幹嘛

 感覺到醫生夾住我的牙齒,很努力的左搖右擺

 我很努力的不要被跟著拉動

 突然間牙齒就一陣鬆,牙齒脫困了~~恭喜恭喜

 還帶了顆牙齒回家做紀念

 我家牙齒仙子摸摸小貓一直想偷走XXD

 IMG_2019  

 看到我的牙齒覺得很特別,一直以為牙齒都是兩隻腳的

 結果我的這顆只有一隻腳~~

 ((突然覺得自己好蠢))

 

 有件事非常值得一講的就是

 在打麻藥前有先塗麻醉欸!!

 別不會一針下去人嚇得半死酸的藥命然後又想走了從此不再相見XD!!

 我個人覺得超級棒的,雖然打到比較深層的地方還是會有一些感覺

 但比直接下針棒多了!

 因為我體會過直接下針的感覺,只能不斷害怕嚇一針的到來....

 

 

 

 以下有不知道是不是血腥但很噁爛圖片,害怕就不要再往下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IMG_2074  

 

 拔完之後裡所當然缺個洞,也發現原本交疊的牙齒有蛀牙!!!!!!

 側邊蛀牙超級要命的欸!!常常都是痛到生不如死才會發現

 下次看診趕快告訴醫生處理處理

 

 IMG_2077  

 

 缺了個洞吧~~~ 蛀牙也看得更清楚了

 

 

 

 IMG_2067  

 

還好笑是看不到那個洞的

嗯....我的小鬍子好明顯...XD

 

 下次去看診就要處理左邊的斷根了

 希望能夠趕快帶上牙套,開始整牙之旅

 

 

 

 

 牙套日記,未完待續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