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IMG_2272  

 

 經過了N次的複診

 總共: 拔了一顆牙,處理了四顆的蛀牙斷根,以及補了應該是四顆的蛀牙

 

趕在過年前要帶完牙套,避免自己大吃大喝又胖一圈阿~~

 帶牙套錢免不俗的要先大吃大喝一頓XD

 

 IMG_2213  

 喝最愛的紅酒,這次喝了美麗山莊.....味道...XD

 先繼續講牙齒的故事

 

 帶牙套前,真的快緊張死人了

 翻一了下網路上別人的牙套日記

 有人帶上牙套痛到睡不著

 有人整個月不能吃東西

 有人想捶死自己

 我只怕自己戴上後會瘋狂到徒手拔掉

 

IMG_2266  

 

 醫生護士不斷的拿出大大小小的ㄍㄟ西

 讓我好緊張

 可以一棒打昏我嗎? 這是種慢性折磨阿!!

 我只能坐在診療椅上發呆、放空、厶ㄨㄚˋ咧但....

 

 IMG_2267  

 

 給大家看看我的牙齒x光照

 好赤裸裸....照片左上我的智齒長了一半就放棄生長了,真是沒毅力xd

 下面牙齒後斷傾斜的很嚴重,因為蛀牙斷根缺牙導致後排牙齒歪斜

 

 

 IMG_2341  

 

 ※請忽略我的乾燥皮膚

 

 將將將將~~我的上排完成了

 還好戴的過程完全不痛不癢的

 只是嘴巴一直打開頗酸...

 我的嘴巴真的很撐不住冷風

 醫生似乎再把什麼用乾的時候有吹冷風還是什麼的 

 就覺得很像冷風的東西,超極酸的,阿娘威.... 

 除了這之外沒什麼不舒適的

 

 一戴完趁著還不太有感覺時,立馬去買鹹酥雞大嗑

 還買不好吃的雞排,太傷心了

 

 很多人都說要注意牙套清潔

 第一個晚上就刷了半個小時的牙

 好想哭.....以後上下排完成了不就天天要花費一小時在清潔牙齒上!!

 

戴上上排沒有太明顯的感覺,只是吃東西無法咬太硬的東西,還是可以進食

 

 

 下次就要戴上下排了辣~~

 

 

 

 

 牙套日記  未完待續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