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10387602_912468112102771_1570741314604177063_n  

 

 ((用張摸摸小貓小時候可愛的樣子當作開場白XD))

 

 終於決定要踏上整牙之路

 長大後,才後悔小時候媽媽要帶我去整牙,因為怕痛而拒絕

 為~~~什~~~麼~~~~那時候不去呢! (泣)

 一個如果早點整現在就不會要接受牙套的痛苦

 而是擁有完美微笑XD

 不過也還好,現在戴牙套好像沒有以前這麼痛了

 

 好了,來介紹我喜歡的這家牙醫

 當初也有被推薦去台北那間牙醫,就是跟小旋風林志穎同間的

 也差點因為看爸爸去哪裡太愛kimi就去了......(很容易被影響)

 戴完的人說,雖然比一般行情貴一點,但非常的值回票價喔!

 不過由於地理位置,就沒選擇去那裡了~~

 

 再去這家牙醫之前,有先去過光X牙醫診所

 這家牙醫要諮詢牙套要先預約,給院長看診

 院長看完後會立馬告訴你大概多少錢,幫你排給適合的醫生

 看完候,院長告訴我大概12萬左右,骨釘拔牙就沒詳細說了

 當然也有照x光~都是包含在掛號費裡唷

 還引領我海報區介紹我何謂戴蒙矯正器

 院長很懂得戴牙套的人會貨比三家XD

 跟我說可以再去比較看看,這就很sweet了~~ 

 差點衝動就在這家看了!! 還好被阻止了

 

 

 新竹有許多家蠻多人推薦的診所

 薏安牙醫,本來是我最想去的一家,不過因為專門處理牙套部分的醫生要出國進修,所以近期不會再接牙套的診

 還有一家在JOJO附近的ㄧ家牙醫,突然忘記名字辣~~SORRY

 超級難預約的~~也是超級多人推薦的

 

 

 由於我是個路癡,所以牙醫一定要選離我近的

 我這家牙醫,是意外去看的,很常路過感覺像是新開的

 柯牙醫診所

 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561號

 03-551-8686

 某日鼓起勇氣去預約看諮詢牙套 

 一看就讓人有好印象

 裡面裝潢很乾淨舒服,讓人感到放鬆

 IMG_2016  

 這是櫃檯~~沒有過於華麗的裝潢

 一切走乾淨簡單舒服的裝潢

 在等待看牙醫的時候還可以在等候區看電視~~

 IMG_2017  

 

 不好意思,拍的太大喇喇~

 第一次就讓人有非常好的印象,也讓我大概有80%的意願在這裡做

 看完後,醫生說下禮拜再來,他要做報告給我

 醫生說要做報告給我欸~~長這麼大就只有我做報告給別人而已.....

 醫生看得非常詳細,還看咬合正不正常,還幫我的牙齒拍了很多特寫

 看完後~~就等待下次看牙醫辣~~順便預約下次處理蛀牙

 

 

 

 看到牙醫生給我的報告,心裡100%決定要在這裡做了

 太貼心了~~因為通常醫生在告知你要拔哪幾顆牙還是要做什麼的時候

 通常講到一半你就忘了或是根本聽不懂~

 

 來來~~給大家看看我的報告

 IMG_2078  

 

 當天太早睡眼惺忪的請見諒阿~~

 醫生拍的超級詳細,要拔哪幾顆牙要處裡哪些這牙也都很詳細

 還可以邊複診邊檢查~~

 IMG_1751  

 

 價錢也都很透明,收費標準也很清楚,看你要古老的金屬矯正器,還是現代的戴蒙矯正器

 也有透明版戴蒙矯正器!! 依個人喜好選擇喔~

 我應該是會選擇金屬的戴蒙矯正器

 ※ 整牙價錢,每個人都不一樣喔!

 在這裡我只要10萬元左右,醫生還說我不用打骨釘

 光這點就太令人愉悅了!看別人打骨釘整個就頭皮發麻

 因為以上種種,就讓我決定在這做了

 

 要先處理完蛀牙,以及拔掉一顆牙齒,才能戴上牙套

 

 

牙套日記 未完待續......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